指南:多吃蘑菇和鸡蛋可防胰腺癌!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常见肿瘤 >> 胰腺癌 2012年07月26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人生的道路有时候就是充满着曲曲折折,这期间既有风雨,也有晴空,既有折磨,也有幸福,对于我们来说,胰腺癌可谓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对于它来说,怎样进行有效的预防才好呢?

人生的道路有时候就是充满着曲曲折折,这期间既有风雨,也有晴空,既有折磨,也有幸福,对于我们来说,胰腺癌可谓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对于它来说,怎样进行有效的预防才好呢?许多的人不是十分的了解,下面我们听听专家是怎么来说的。

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胰腺癌的危害是比较的严重的,我们具体稍微的看一下。致死率很高,约80%患者在一年内会死亡,只有约5%的患者可以活5年以上。美国和西班牙的研究人员对118位胰腺癌患者进行研究,并与399位没有患此癌者进行了对比,比较他们体内12项微量元素的浓度。研究结果显示,体内砷、镉浓度最高者,患胰腺癌几率分别是最低者的2倍至3。5倍。如果铅浓度偏高,患此癌风险更是高达6倍。但是,那些体内镍、硒浓度最高者,患胰腺癌几率较低。与体内镍、硒浓度最低者相比,镍浓度最高者出现胰腺癌的几率减少了33%,而硒浓度最高者,患此癌风险更是降低了近95%。

那么,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才好呢?专家表示,多吃蘑菇以及鸡蛋对于胰腺癌的预防的作用是巨大的。像芦笋、豆类、蘑菇、梨子、扁豆和茶等都富含镍。而硒元素对人体免疫功能和生育功能具有重要作用,硒元素还能预防细胞、组织受到损坏,像巴西豆、葵花子、鸡蛋以及金枪鱼和沙丁鱼等都富含硒元素。

好了吧,读者朋友?对于在饮食上对于胰腺癌进行控制和治疗的问题已经有了答案了吧,其实,任何的疾病都不需要可怕,只要我们具有一定的耐心和毅力,积极的进行治疗,就能够早日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