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表明 豌豆成前列腺癌克星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肿瘤 >> 常见肿瘤 >> 前列腺癌 2013年03月27日 中健网·肿瘤 佚名
癌症是现代男性、女性都应该提高防范意识的病症之一,因其存在的多变性、扩散性和危害性都是不可小觑的。所以更应该引起广大民众的重视。这里就着重说说男性的前列腺癌。

癌症是现代男、女性都应该提高防范意识的病症之一,因其存在的多变性、扩散性和危害性都是不可小觑的。所以更应该引起广大民众的重视。这里就着重说说男性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就是发生于男性前列腺组织中的恶性肿瘤,是前列腺腺泡细胞异常无序生长的结果。因其具有的强大危害性,使得男性的预防和治疗工作都有种迫在眉睫的感觉。要怎样让它消失在男性的世界里呢?如果你也正在为此而苦恼,英国的一项研究结果便可让你得到慰藉。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据这项研究表明,存在前列腺癌症风险的男性在12个月内除了正常饮食外,每周吃400克豌豆。

研究者在试验刚开始时和第六个月、第十二月分别从志愿者的前列腺中提取了血液组织样本,每种基因的表达方式采用了芯片技术进行了测定。

研究结果显示:常吃豌豆的男性相比,在基因表达方式上发生了很多改变,这些变化降低了得前列腺癌的风险。这项最新的研究显示饮食中包含十字花科蔬菜(豌豆是十字花科蔬菜中的代表性蔬菜),会对基因的表达方式产生巨大影响,因为它们能够改变细胞的信号通道,使癌症细胞核发生变化。十字花科蔬菜包括花椰菜、甘蓝、甘蓝、菜花、洋白菜、芝麻菜、豆瓣菜、萝卜、山葵和芥末。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