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瓣膜病患者住院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脏病 >> 心脏瓣膜病 2010年08月23日 中健网·心脏病 佚名
进手术室在您清醒的情况下麻醉医师和护士给您行挠动脉置管(测血压用)和肘静脉置管(输血用)。别担心,人一紧张就不会感到疼了

  一 术前准备

  1 住院以后买几个气球,每天练习吹气球,使您术后能尽快拔除气管插管。

  2 每天记尿量,从早6点到第二天早6点(24小时)的总量。用尿壶(有刻度)来计算尿量。每天早上都是大夫最忙的时候,问您尿量时最好能把总量脱口说出,别把记录单交给大夫说:“您算吧”。说实话,数学好我就不当大夫了。

  3 每天早上刷牙洗脸后称体重并记录(称完体重再吃饭)。

  4 多跟手术后患者交流,了解他(她)们的感受和心得。

  5 住院期间需抽血,做心电图、胸片、心脏彩超;50岁以上需做冠造,入院三天后您自己算算都做或预约了吗?

  6 记得把住院押金交够。因为这个停手术太不值得了。

  7 不用催着医生做手术,您放心,现在住院这样紧张,医生巴不得尽快给您手术好收下一个病人呢。

  二 手术当天

  1 当手术车来接您时须脱尽衣服。

  2 进手术室在您清醒的情况下麻醉医师和护士给您行挠动脉置管(测血压用)和肘静脉置管(输血用)。别担心,人一紧张就不会感到疼了。

  3 当以上两项完成后麻醉师给麻药您就睡了。

  4 我们上台做手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