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重症心脏瓣膜病?如何治疗?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脏病 >> 心脏瓣膜病 2010年11月18日 中健网·心脏病 佚名
心脏恶液质,心功能不全,伴内分泌、代谢、营养、凝血机制等系列障碍。心功能Ⅲ--IV级,标准体重的85%以下,肝肿大,腹水,心胸比0.80以上,肝、肾、肺等脏器中度以上功能不全。 此类情况应积极准备,择期手术。但死亡率较高,长期预后不佳。

1、超标巨大左室,左室短轴舒张末内径(LVEDD)>70mm,左室短轴收缩末内径(LVESD)〉5Omm,EF<0.5,FS〈 0.25,心胸比>0.70。

2、小左室,左室舒张末容积指数 (EDVI)≤60ml/m2 ,心肌重量指数 (LVWI)≤70g/m2 ,提示左室萎缩。

3、心脏恶液质,心功能不全,伴内分泌代谢营养、凝血机制等系列障碍。心功能Ⅲ--IV级,标准体重的85%以下,肝肿大,腹水,心胸比0.80以上,肝、肾、肺等脏器中度以上功能不全。 此类情况应积极准备,择期手术。但死亡率较高,长期预后不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