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管炎一周近乎坏死 "黑"腿重获新生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脉管炎 2011年08月02日 中健网·心脑血管疾病 106医院
脉管炎多发生于20-40岁的青壮年男性,早期容易被忽视,由于脉管炎病情发展迅速,很多年轻人的健康都受到此病的威胁。专家提醒:脉管炎病情发展复杂,发现病情一定及时检查诊断就医。

中健网讯 脉管炎多发生于20-40岁的青壮年男,早期容易被忽视,由于脉管炎病情发展迅速,很多年轻人的健康都受到此病的威胁。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专家提醒:脉管炎病情发展复杂,发现病情一定及时检查诊断就医。

脉管炎发展迅速 腿变黑色

就在今年春节前夕,姜先生突然感觉自己的右腿不对劲,刚开始右腿出现了一大块的黑斑,但是由于没有其他症状,家里事情也较多,姜先生就没有在意。过了两天当姜先生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右脚的皮肤变得像墨汁一样黑,并且开始出现疼痛感觉,第二天疼痛更加明显,时时刻刻都像钢刀刮骨般难受,导致姜先生整夜无法安睡。

家人都以为姜先生患上怪病,感到害怕又担心。在网上搜集了大量资料,姜先生认为自己所患的是周围血管方面的疾病,于是赶紧前往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寻求权威专家帮助。医院专家看了姜先生的情况,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确诊姜先生患上了脉管炎。专家认为患者的病情较为特殊,发展的十分的迅速,需要赶紧的治疗。

在济南106医院周围血管科接受了“干细胞再生五联”疗法,配合内服纯中药制剂,激活细胞再生及人体免疫系统,外用去腐生肌膏,局部中药的熏洗,静脉给药。股动脉直接入药,溶栓药可直达病灶,使栓塞的血管再生建立新生血管及侧支循环。姜先生的“黑”腿慢慢恢复了往日的肤色,疼痛症状也慢慢减轻。专家建议:继续的接受几个疗程的治疗,病情就能得到完全控制。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