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管炎不及时治疗,其并发症会造成致命伤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脑血管 >> 脉管炎 2011年08月31日 中健网·心脑血管疾病 106医院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作为一种较顽固的血管性疾病,早期症状一般表现为下肢无力、肢体发凉、怕冷,往往不会被患者所重视,尔后随着时间的推延,病情就会发展为“间歇性跛行”,此时患者走一段路小腿肌肉出现酸胀无力,或程度不等的疼痛,而且腿脚如同伸进冰库一样的冰冷。

中健网讯 栓闭塞脉管炎作为一种较顽固的血管性疾病,早期症状一般表现为下肢无力、肢体发凉、怕冷,往往不会被患者所重视,尔后随着时间的推延,病情就会发展为“间歇性跛行”,此时患者走一段路小腿肌肉出现酸胀无力,或程度不等的疼痛,而且腿脚如同伸进冰库一样的冰冷。再进一步发展,就会带来一系列并发症,如果一再拖延,患肢就会进入坏死期,比如出现肢端溃疡、坏死、自行脱落等症状。因为一再错过治疗时机,最后患者有的不得不截肢,带来终生痛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