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体癣患者须知的一些小知识!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2012年05月11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虽然现在体癣患者越来越多,特别到了夏季,体癣患者更是碌碌而至,但是对体癣你又知道多少,即使是体癣患者对体癣的了解也是很有限的,更不要说是一个和体癣扯不上关系的正常人,其实了解一些体癣的小知识是很必要的

虽然现在体癣患者越来越多,特别到了夏季,体癣患者更是碌碌而至,但是对体癣你又知道多少,即使是体癣患者对体癣的了解也是很有限的,更不要说是一个和体癣扯不上关系的正常人,其实了解一些体癣的小知识是很必要的,那么关于体癣须知的一些小知识下面皮肤病专家为你介绍一番。

首先要了解体癣的症状表现,因为这样你才可能会在第一时间内对体癣做出正确诊断,体癣在一开始只是局部皮肤发生红斑、丘疹或水疱等损害,但是慢慢随着水疱干涸就会脱屑向四周逐渐扩大,由于所呈的形状不同,顾因此又把体癣叫作钱癣或圆癣,随着时间的推移,皮损周边部位炎症也开始很明显。

然后就是要了解体癣这类皮肤病发病的季节,体癣可能会一年四季都发生,但是轻重不一,体癣一般夏季最明显,冬天就逊色很多,因为夏天天气暖和潮湿,容易产生真菌,这样就会提高患有体癣的风险,体癣患者常常会伴有明显的瘙痒,也许到了天气比较冷的时候会得到缓解,到只要天气变热就会再次发作。

最后就是要对体癣的传染性进行一定的了解,体癣多是由手癣、脚癣、股癣、甲癣或头癣而引起,这属于自身接种传染,体癣也可能会是间接传染,包括接触体癣患者使用过的东西或穿过的衣物,特别对于体质比较弱的人群,本来免疫力比较低下更容易造成体癣,这你可得引起重视哦!

关于体癣须知的一些小知识就是这些,当然关于体癣还有好多细节的问题,但体癣的主要特征就是这三点,希望通过为你的介绍你能对体癣产生新的认识,从而能够在生活中提高预防体癣的意识,能够对体癣有一个正确的态度。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