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说:“久视伤血”易造成白发!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白发 2013年01月07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疾病的造成是严重影响我们生活的,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疾病发生的原因,尽量避免造成疾病,白发是严重影响人们生活的疾病,造成白发的原因很多,有专家说“久视伤血”易造成白发。

疾病的造成是严重影响我们生活的,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疾病发生的原因,尽量避免造成疾病,白发是严重影响人们生活的疾病,造成白发的原因很多,有专家说“久视伤血”易造成白发。

其实引起白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比较常见的遗传因素之外,还有一些比较常见的因素,血虚就是导致白发的原因之一。通过我们的讲解,希望能够引起朋友们的重视。

每天的工作,都需要,面对电脑的朋友您要注意了,在休息的时候要向远方眺望,不要过度用眼。年轻的朋友也不要总玩手机,总看电视或者是mp4、psp、报纸、小说等等。否则您的双眼感觉到涩,或者是劳累只是表面的。其实耗损的是你身体内的血,久了,血一定要虚。

营养不良。这个症状不是您的体型偏瘦,就是营养不良,它主要是由于,您的饮食没有合理搭配。在保证营养摄取充足的同时,希望您能够不挑食,不偏食。这其中的关键点是,你所进食的东西是否会转化为血,否则,没有血余,头发依然会白。

失血过多。这需要朋友们多加注意了,如果您经常流鼻血,或者是患有痔疮,而总流血就要及时检查了。还有就是女孩子们也要注意了,您要注意的就是,月经天数过长或是量过多。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疾病,因此我们要采取日常护理原则。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一、注意饮食营养.

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红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类常食胡萝卜,菠菜,紫萝卜头,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动物类常食乌骨鸡,牛羊猪肝,甲鱼,深色肉质鱼类,海参等.水果类常食大枣,黑枣,柿子,桑椹,紫葡萄等.总之,凡具有深色(绿,红,黄,紫)的食物,都含有自然界的植物体,与阳光作用而形成的色素,可以补充人体的色素,对头发色泽的保健有益.

二、注意保证充足的蛋白质

维生素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类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红糖少量代替.严重白发,要及时治疗,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紧张,劳累。

白发严重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是患者自卑心理,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这种疾病的形成。最后希望所有患者尽早摆脱白发的危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