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白发应该要养成良好作息习惯!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白发 2012年06月04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界内人士介绍,有好的作息习惯能够有效的预防白发的产生,所以如果您想要缓解您的白发症状,养成好的作息习惯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怎样的是好的作息习惯呢?

界内人士介绍,有好的作息习惯能够有效的预防白发的产生,所以如果您想要缓解您的白发症状,养成好的作息习惯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怎样的是好的作息习惯呢?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我们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中度过的,所以好的睡眠能够让我们更加健康,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对健康的危害也是很大的,首先表现在神经系统过度疲劳,出现神经衰弱,精力不济,记忆力减退,头晕、脑胀、眼花、耳鸣、全身乏力,严重时还会影响到全身各个系统,出现器质病变或早衰。睡眠正常,大脑得到充分休息,紧张的神经得到放松,身心疲劳得到缓解,使肌体气血调和,头发得到滋养,从而可防治头发过早变白。伍贤光白发脱发专科专家提醒:保证睡好,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首先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准时入睡,定时起床,建立起时间上的条件反射,这样有助于睡眠的深度和促进大脑疲劳的消除;睡前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和使大脑高度兴奋的活动,可以散散步,使精神放松,情绪稳定;,室内温湿度适宜,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如感到稍有凉意的室温最适宜入睡;,保持被褥平整,内衣清洁柔软、干燥、枕头不宜过高或过低,因为枕头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到大脑血液循环;,睡前不宜进食过硬食物,如玉米、豆类、锅巴等,不宜过饱。

以上就是界内人士介绍的好的作息习惯了,希望这些对您能够有所帮助,在此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