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南:去疤痕吃什么药效果最好

中健网 >> 疾病库 >> 皮肤病 >> 疤痕 2011年09月23日 中健网·皮肤病 佚名
疤痕一旦给人的面部留下印记,一般不会轻易消退,去疤痕成了我们的首要任务。近年,随着医学的不断进步,对于去疤痕的方法也在不断的创新,目前去疤痕的方法很多,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但去疤痕吃什么药效果最好?

疤痕一旦给人的面部留下印记,一般不会轻易消退,去疤痕成了我们的首要任务。近年,随着医学的不断进步,对于去疤痕的方法也在不断的创新,目前去疤痕的方法很多,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但去疤痕吃什么药效果最好?皮肤科专家提供患者在选用药物治疗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药物在初期治疗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的,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这需要患者要有一定的耐心。中药去疤痕的药效是安全持久的,患者也可以考虑激光去疤痕。

对于去疤痕吃什么药最有效,先看一下中医对于疤痕的理解。中医理论认为:血热血枯,血凉血生。热生风,风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气血通畅,造成新陈代谢系统,无法正常运作,修补系统无法到达需要修补的地方。能让修复系统出问题,最大的原因就是血虚、血不足,会造成血虚的最大原因,是内热。虽然有效但比较缓慢,你既要有决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后马上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去疤痕吃什么药效果最好?中药治病不仅强调治本,也重视治标。中医强调通过内服中药调理机体阴阳以治其本。清热解毒、疏风散表,养阴易气、养血润燥。活血化淤、软坚散结。中医一般根据病人的病情情况辩证治疗,采用外洗及内服,都是完全可以治愈的。注意面部清洁,严禁挤压。避免辛辣,调节情绪,放松心情,增强锻炼。

以上介绍了去疤痕吃什么药效果最好,目的是想让患者不要盲目治疗,一定要找对正确的方法,才能让自己恢复美丽无瑕的肌肤。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