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采用激光疤痕修复手术

中健网 >> 疾病库 >> 整形美容 >> 疤痕修复 2013年01月16日 中健网·整形美容 佚名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即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疤痕”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疤痕。

激光疤痕修复禁忌人群:

1、增生活动期的增生疤痕和疤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疤痕修复。

2、伴有功能障碍的疤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疤痕修复。

3、部分蹼状疤痕不宜进行激光疤痕修复。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疤痕修复。

5、近期正在接受放射治疗、皮质激素注射治疗以及口服维A酸等,应间隔一定时间再疤痕修复。

6、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疤痕修复。

7、疤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疤痕修复.

8、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疤痕修复。

9、精神异常、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不宜进行激光疤痕修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