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刷牙时遇到了它们 你该如何处理

中健网 >> 疾病库 >> 口腔疾病 >> 口腔保健 2010年09月26日 中健网·口腔 佚名
有一些牙刷毛难以接触到的牙面,例如下排牙齿近舌头的内侧面及叁差不齐的牙齿,较难刷得乾净。

  一、有一些牙刷毛难以接触到的牙面,例如下排牙齿近舌头的内侧面及叁差不齐的牙齿,较难刷得乾净。

  解决方法是使用刷头细小的牙刷或单头牙刷清洁。

  二、刷牙的时候想呕吐:

  有些人刷牙时刷到某些部位会想呕吐,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就可选用刷头细小的牙刷刷牙。

  三、刷牙的时候牙龈出血及肿痛由於牙菌膜积聚,引致牙龈发炎,刷牙时便会有牙龈出血及肿痛的情况:

  可选用软毛牙刷清除积聚在该位置的牙菌膜,发炎的现象便会逐渐消失,牙龈亦会回复健康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