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七种疑病症的常见危害!

中健网 >> 疾病库 >> 精神心理疾病 >> 疑病症 2010年07月22日 中健网·精神心理疾病 佚名
疑病症,又称为疑病性神经症,是心理学上较为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其实我们在判断疑病症时有个最关键和突出的特征就是患者的心理状态,疑病症患者一般多为疑心非常重,想象力丰富,经常性的胡乱猜疑,将很多与自身无关的事情强制性地牵连,并在潜意识中逐渐认同这种事情,使得自己陷入恐慌、焦虑之中。那么到底疑病症会给我们的正常生活造成哪些影响呢?



疑病症,又称为疑病神经症,是心理学上较为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其实我们在判断疑病症时有个最关键和突出的特征就是患者的心理状态,疑病症患者一般多为疑心非常重,想象力丰富,经常性的胡乱猜疑,将很多与自身无关的事情强制性地牵连,并在潜意识中逐渐认同这种事情,使得自己陷入恐慌、焦虑之中。那么到底疑病症会给我们的正常生活造成哪些影响呢?

1、施加不良情绪

得了疑病症,基本就意味了远离了快乐,终日伴随患者的只有焦虑、恐惧、紧张、烦躁、抑郁和无奈。

2、占用大量精力

在疑病症患者的心里,已经没有任何事比担心自己的健康,找出自己的“病”,并加以治疗来的重要,可谓患者心之所系。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