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导致夏季内痔形成原因是什么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肛肠疾病 >> 痔疮 2012年05月28日 中健网·肛肠疾病 佚名
内痔疮是痔疮疾病中最为常见的一个病种,也是现代白领最为常发的肛肠疾病之一,白领平日工作量繁重,压力大下班后泡吧、卡拉OK成了放松的主要方式

痔疮是痔疮疾病中最为常见的一个病种,也是现代白领最为常发的肛肠疾病之一,白领平日工作量繁重,压力大下班后泡吧、卡拉OK成了放松的主要方式,痔疮医院介绍:借机缓解工作压力,扩大交往圈子;另一方面寻找合作机会。吧厅里污浊的空气和噪音,久而久之,本是去疗伤寻找好心情,却惹到痔疮找上门。

一)贪凉导致内痔发作: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吹空调。但是忽冷忽热、封闭的环境,也为内痔疮发作提供了沃土。加上夏天衣服穿得清凉,腰腹部受寒常会感到怕冷无力,呼吸不够顺畅以及严重的腹胀、便秘等症状。

二)胡吃海喝不良习惯:辣椒和酒对直肠黏膜有直接的刺激作用,过度吃辣或过量饮酒都会引起直肠黏膜充血、扩张而形成内痔疮。还与起居不定时、湿热、久忍大便、久泄以及女妊娠有关。

三)丰富的夜生活夏季天气潮热,是内痔疮的高复发季节。而大部分内痔疮发作和人们的职业、饮食及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夏季是夜市繁华时期,大家要谨慎带内痔疮回家。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