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绝经后患子宫肌瘤原因是什么

中健网 >> 疾病库 >> 妇科疾病 >> 子宫肌瘤 2010年09月17日 中健网·妇科疾病 生活编辑
现在来说女性子宫肌瘤的临床发病率高,甚至会发现绝经后子宫肌瘤,绝经后的雌激素非常少,故而很难刺激子宫肌瘤,但也需要积极治疗,不知道引起绝经后子宫肌瘤的原因有哪些呢?

现在来说女子宫肌瘤的临床发病率高,甚至会发现绝经后子宫肌瘤,绝经后的雌激素非常少,故而很难刺激子宫肌瘤,但也需要积极治疗,不知道引起绝经后子宫肌瘤的原因有哪些呢?

绝经后子宫肌瘤的治疗一定要要及时,否则对人体的伤害更大,女性如果患有良性的子宫肌瘤一般增长非常缓慢,特别是近绝经期的女性患者几乎不再增长。如果女性朋友出现该病仍然继续增长的情况,应当及时到专业医院检查,注意观察子宫肌瘤有无恶性变。因此,患有肌瘤的女性朋友不仅绝经前应做定期检查,即使在绝经后还是要定期检查。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