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什么病可以造成类风湿因子高

中健网 >> 疾病库 >> 风湿免疫疾病 >> 类风湿性关节炎 2013年03月13日 中健网·风湿免疫疾病 佚名
专家指出,类风湿因子是诊断类风湿关节炎的重要血清学指标,类风湿因子高往往就意味着患类风湿的几率加大,所以了解什么病可以造成类风湿因子高是十分有必要的。

类风湿在我们周围并不少见,那么你知道什么病可以造成类风湿因子高吗?相信这个问题大多说朋友的心中依然有很大的疑惑,也正是这个疑惑使大家对类风湿的预防显得更加的手足无措,同时也使类风湿对我们健康生活的侵害越来越大。所以为了让类风湿远离我们的生活,下面就请专家来给我们解开疑惑吧。

专家指出,类风湿因子是诊断类风湿关节炎的重要血清学指标,类风湿因子高往往就意味着患类风湿的几率加大,所以了解什么病可以造成类风湿因子高是十分有必要的。在临床上类风湿因子可以在多种疾病中出现,包括自身免疫病(如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症、系红斑狼疮皮肌炎等)、感染性疾病(如结核、细菌性心内膜炎)、非感染性疾病等。

大致知道什么病可以造成类风湿因子高以后,对于这种情况怎么治疗呢?平时预防注意保暖,避免受寒。注意生活规律性,保证睡眠时间,以使机体得到充足的修养。防止精神刺激和精神过度紧张,保持愉快的心情、乐观的情绪。过度的精神紧张可使体内内分泌产生紊乱,同样可使病情加重。正确的调整饮食,也是预防症状再发的有效手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