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如何预防性病性淋巴肉芽肿?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淋巴肉芽肿 2012年03月01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很多朋友相对如何预防性病性淋巴肉芽肿有个了解,您对此感兴趣吗,如果您也想了解一下,就请您跟着我们的专家们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朋友相对如何预防病性淋巴肉芽肿有个了解,您对此感兴趣吗,如果您也想了解一下,就请您跟着我们的专家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预防性病性淋巴肉芽肿?

1、 对可疑病人及性接触者应及时诊治。

2、 LGV患者的性伴,如果在患者出现症状之前30天内与患者有过性接触,则必须进行检查和治疗。

3、 对可疑LGV者,也可给抗生素预防治疗。

4、 加强性健康意识。避免婚外性接触,才能真正预防LGV。

以上就是专家对于如何预防性病性淋巴肉芽肿的问题的介绍,有什么问题在线咨询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你解答。同时大家有任何疾病的时候,最好是多了解,多咨询,不要盲目就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