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淋巴肉芽肿危害严重患者需谨慎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淋巴肉芽肿 2010年12月14日 中健网·性病 佚名
性病淋巴肉芽肿是一种临床上不多见的性疾病,主要由沙眼衣原体感染所致。性病淋巴肉芽肿不仅仅通过性生活途径传染,还可以通过与患者的间接接触感染。

病淋巴肉芽肿是一种临床上不多见的性疾病,主要由沙眼衣原体感染所致。性病淋巴肉芽肿不仅仅通过性生活途径传染,还可以通过与患者的间接接触感染。性病淋巴肉芽肿有着严重的危害性。性病淋巴肉芽肿有啥危害呢?

感染性病淋巴肉芽肿后,主要表现为腹股沟淋巴结肿胀、化脓,发展至晚期,可以产生许多严重的并发症。其中以直肠狭窄最为多见,尤其是女性。假如病变发生在尿道,可伴发尿道狭窄;若发生在阴道,可造成阴道狭窄,还可发生阴道与直肠之间因穿孔而形成的通道(医学上叫瘘道)及外阴毁损等严重破坏性损害。

缺损的生殖器还可发生癌变。生病淋巴肉芽肿并非一开始就出现这些严重的病变,在临床上,按疾病的发展过程可分为早期(感染、原发损害和皮肤损害)、二期(淋巴管播散、伴发全身症状)和三期(晚期)。

对生病淋巴肉芽肿的治疗越早越好,初期病人用药后,全身性症状可迅速消失,但局部淋巴结肿的愈合有限。晚期出现严重并发症后治疗困难,往往需行手术治疗。

专家提醒:患病应该立即主动到正规医院接受正规治疗,千万不要讳疾忌医,更不要病急乱投医、乱吃药,生殖感染绝非不治之症,只要明确诊断,对症下药,定期复查,完全可以达到治愈的效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err:标签"内容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59120"数据源读取错,原因:传递到 left 函数的长度参数无效。]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