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指导:尖锐湿疣如何避免传染?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尖锐湿疣 2013年03月11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性病尖锐湿疣是很难根治的性传播疾病,想要不被传染尖锐湿疣就要了解它的传播途径,那么尖锐湿疣如何避免传染?

病尖锐湿疣是很难根治的性传播疾病,想要不被传染尖锐湿疣就要了解它的传播途径,那么尖锐湿疣如何避免传染?

1、避免接触性传染:不要使用别人的内衣,泳衣和浴;不洗盆塘、不在公共浴池洗澡,沐浴后,不要直接坐在浴椅上;在公共厕所尽量使用蹲式的厕所;去洗手间洗手前用肥皂水;不去密度大、游泳池消毒不严格的场所。

2、坚决杜绝性乱:60%的患者是通过性接触感染。家庭中一方从社会上染病,并可能被传递给其他生活中密切接触的人,不仅给身体上的造成极大的痛苦,并给家庭也会造成不和睦,背负着精神压力。提高性道德,因此不会发生婚外性行为是生殖器疣预防重要的方面。

3、讲究个人卫生:尖锐湿疣如何避免传染?每天清洗外阴,换洗内衣,个人内衣单独洗。即使家庭成员之间应该做一盆一毛巾使用。

4、配偶患病后要禁止性生活。如果配偶仅为物理治疗,尽管可见生殖器尖锐湿疣消失了,但患者人乳头状瘤病毒,也应该接受口服药和外部洗药治疗,治疗后全面审查。在此期间如果发生性生活,安全套可以用于保护。

5、在孕妇患生殖器疣为了避免感染胎儿,可选择剖宫产分娩。产后不盆地和浴与一个婴儿

上述就是为您介绍的尖锐湿疣如何避免传染,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及时了解尖锐湿疣的危害,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滥交防止病毒的侵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