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假性尖锐湿疣的一些情况介绍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尖锐湿疣 2013年04月02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假性尖锐湿疣瑞然治疗难度不像尖锐湿疣那么大,但是因为这两种疾病容易混淆,往往造成误诊,导致假性尖锐湿疣的治疗出现差池。那么究竟假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呢?

尖锐湿疣瑞然治疗难度不像尖锐湿疣那么大,但是因为这两种疾病容易混淆,往往造成误诊,导致假性尖锐湿疣的治疗出现差池。那么究竟假性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呢?假性尖锐湿疣的危害又有哪些呢?为了帮助大家更好了解这种病情,下面我们就详细的为大家来介绍一下这种疾病。希望大家能对这种疾病引起重视。

首先大家要区别的就是尖锐湿疣发病与假性尖锐湿疣出现在尿道口的时候的一些情况。假性尖锐湿疣潜伏期3天-3周,有自限性,一般无症状,有的局部搔痒,多见两侧小阴唇对称性分布,少见两个部位同时发生,病变呈鱼子样或珍珠样小丘疹,有的呈息肉样、绒毛样,不融合,无性乱史。这和尖锐湿疣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尖锐湿疣的发病部位一般都是在尿道口、生殖器等温暖潮湿的部位。局部表现为淡红色或灰色小丘疹,呈疣状突起。而这些和假性尖锐湿疣还是有一些区别。而且需要告知大家的就是,假性尖锐湿疣对人体没有什么危害,大家只需做好护理工作即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