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尖锐湿疣的护理方法有哪些呢?

中健网 >> 疾病库 >> 传染病 >> 尖锐湿疣 2013年03月13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传染性疾病,严重危害着患者的身体健康,在现在社会,尖锐湿疣是一种高发疾病,尤其是在女性身上,更是常见,那么怎样护理女性尖锐湿疣呢?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疾病,严重危害着患者的身体健康,在现在社会,尖锐湿疣是一种高发疾病,尤其是在女性身上,更是常见,那么怎样护理女性尖锐湿疣呢?下面就由专家来详细的为大家的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怎样护理女性尖锐湿疣?女性尖锐湿疣的护理方法如下:

1、不要冲洗阴道,因为阴道有自清的功能,如果刻意冲洗反而不利。

2、女性尖锐湿疣患者在上完厕所请记得由前往后擦,因为肛门可以带来无数的细菌,所以入厕后请不要由肛门擦到阴部,才能减少感染的机会。

3、请穿棉质内裤,尽量不要穿尼龙、合成纤维的质料,才能保持通风、透气。所以牛仔裤也要少穿,多穿裙子或是西装裤。

4、女性尖锐湿疣患者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改变增强免疫力可避免常常感染霉菌,如少吃淀粉类、糖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例如酒、辛辣物、油炸类),多吃蔬菜水果类,水份要充足。

5、女性尖锐湿疣患者在上完厕所请记得由前往后擦,因为肛门可以带来无数的细菌,所以入厕后请不要由肛门擦到阴部,才能减少感染的机会。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