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男性患有弱精子的危害有哪些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生殖健康 2013年02月20日 中健网·生殖健康 佚名
弱精子症通常我们又称精子活力低下。如果一旦男性患上弱精症那么产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我们提醒大家及早规范治疗是终止危害的唯一途径。

弱精子症通常我们又称精子活力低下。如果一旦男患上弱精症那么产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我们提醒大家及早规范治疗是终止危害的唯一途径。专家建议男性朋友正视弱精症危害,有不良症状要及时到有关医院进行就诊,争取早日摆脱疾病折磨。那么,弱精子的危害有哪些?下面我们做出了一些介绍:

1、影响受孕:通常男性患有了弱精症,就直接造成精子活动能力低下,最终影响精子的运动功能,且为不能向前运动的精子,精子就会在最佳时间内无法游到卵子所在的位置,也就不能实现受孕的过程。

2、容易导致早产或流产:因为精子质量不够高会造成一些间接我流产,所以对弱精症应该给予足够的重视。

3、影响优生优育:男性朋友一旦出现弱精症,就会使精子的质量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就不能实现优生的目的。因为保证不了精子的质量,且在这种情况下受孕,从优生上说是不有利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