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洁-大城县中医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2月04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李静洁:主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2003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中医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十余年。2009年晋升为儿科主治中医师,2011年利用休息时间刻苦学习,考取河北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并利用三年学习时间,先后于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一步学习,顺利完成科研论文,通过答辩,取得了硕士研究生学位。

  李静洁:主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2003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中医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十余年。2009年晋升为儿科主治中医师,2011年利用休息时间刻苦学习,考取河北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并利用三年学习时间,先后于河北省中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一步学习,顺利完成科研论文,通过答辩,取得了硕士研究生学位。从事儿科临床工作十余年,一直本着视病人为亲人为原则,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能力,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了患儿家属的赞誉及同事的好评。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