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亚震-大城县中医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2月04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华
马亚震:大城县中医医院脑病二科主任,主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学历,临床专业学士学位,中共党员。

  马亚震:大城县中医医院脑病二科主任,主治医师北京大学医学部本科学历,临床专业学士学位,中共党员。

  1982年开始参加医疗卫生工作,认真钻研业务,精益求精,认真负责。在本县率先开展脑梗死超早期静脉溶栓、2000年即开展本院首例脑出血微创颅内血肿清除术、侧脑室穿刺减压术等一批新技术新疗法,提高了县域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疗水平。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经常受到上级政府和组织的表彰:2007年被廊坊市卫生局授予“年度优秀医务工作者”、“2007年度院内感染防控先进个人”、“2011年度院内感染防控先进个人”、及县“优秀政协委员”、“县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共产党员”、“杰出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医务工作者”等称号,多次受到县政府嘉奖及记三等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