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部长称“OMOM胶囊内镜”为国争光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05年09月19日 慧聪网医疗器械行业 佚名

国家“十五”重大科技成就展将于9月18日到27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举行。展览以“新世纪、新科技、新成就”为主题,囊括了近5年中国取得的400多项重大成就,涉及经济建设、公共健康、探索世界科学前沿等方面,展示了中国科技界以自主创新提高综合国力为目标,围绕国家重大目标和战略需求,取得的突出成就。

被列为国家863计划的、由重庆金山科技集团自主研制的OMOM胶囊内镜,已被国家科技部评选为“国家十五重大科技成就奖”,并成为科技部精心筛选的100个亮点产品之一。据悉,代表着中国生物医学工程最新突破的一大批医疗器械也将在北京海淀展览馆同台展出。

9月16日傍晚,科技部部长徐冠华来到“全国十五重大科技成就展”会场检查展会准备工作。徐冠华部长在高新司冯纪春司长、戴国强副司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展会的主要展区和展台,当听说由863计划支持的国产胶囊内镜也前来参展后,特别叫金山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樊荣强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以前他看过国外的同类产品,而我们国内的民营企业在科技部的支持下,能够在短短的时间之内拿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同类产品,确实是为中国争光添彩的事情。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