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妇幼保健院:中医适宜技术临床应用效果好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为了提升中医特色适宜技术的临床应用,2022年6月13日下午,由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讲授中风辨证论治知识,并带领医护人员,深入病房运用中医适宜技术对中风疾病、滚法推拿的实际操作步骤示范,进行传、帮、带。

  中健网讯 为了提升中医特色适宜技术的临床应用,2022年6月13日下午,由广平县妇幼保健院中医主治医师王振广向内科医护人员讲授中风辨证论治知识,并带领医护人员,深入病房运用中医适宜技术对中风疾病、滚法推拿的实际操作步骤示范,进行传、帮、带。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新了观念、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提升了效果,促进了妇幼中医特色专科健康发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