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平妇幼保健院三项措施保障学生开学季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2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妇幼保健院面对学生开学季的到来,有力保障学生开学季的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出三项措施,并在该院办公楼前增设10多个核酸采集点位,坚持中午换班“不打烊”,有效减少了群众排队等待时间,该院这种为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做法,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中健网讯 日前,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妇幼保健院面对学生开学季的到来,有力保障学生开学季的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出三项措施:一是制定核酸采集应急预案,抽调业务骨干组成采集组、后勤保障组、秩序维护组和证明打印组;二是储备采集物资,采集充足的核酸采集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和实验试剂等;三是开展人员培训,特别是对新入职的人员培训、会采集、会扫码、会防护。并在该院办公楼前增设10多个核酸采集点位,坚持中午换班“不打烊”,有效减少了群众排队等待时间,该院这种为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做法,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