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平妇幼开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3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2022年3月1日在第23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围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中健网讯 2022年3月1日在第23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围绕“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儿童早教中心抓住儿童入托体检时机,向在场的儿童及家长宣讲耳朵的结构、听力的保养、耳病的防治及新生儿听力筛查等知识,呼吁大家一定要保护耳朵、爱护耳朵。中医科运用中医理论向患者宣讲耳朵的保健知识,让大家尽量减少噪音对耳朵的刺激,切忌用耳勺、火柴棒掏耳朵的习惯,如耳部稍有不适、应尽快找专业医生诊治,避免药物对耳朵的损坏,也可以经常按摩耳廓、捏提耳垂,做好耳朵的保健,预防或避免耳聋的发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