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馆陶县中医院扎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4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馆陶县中医院的381名医护人员在院“两委”成员带领下,按时到达5个责任区的243个采集台,做到“三有三到位”,全力推进全民核酸采集工作扎实开展。

      

  中健网讯 4月21日凌晨5点半,按照全县统一部署,馆陶县中医院的381名医护人员在院“两委”成员带领下,按时到达5个责任区的243个采集台,做到“三有三到位”,全力推进全民核酸采集工作扎实开展。

  领导到位,指挥有方。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馆陶县中医院核酸检测和疫情处置指挥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早晨5点进驻指挥部,迅速向各责任区、各监测点负责人下达出发指令。6点,指挥部收到各责任区、各检测点全部开展核酸检测的报告。同时,中医院值班医护人员、住院患者及行管后勤人员核酸检测采集工作也同步开展。

  准备到位,保障有力。为统筹做好全员核酸采集工作,指挥部科学调配城区和乡村检测力量,开辟医院预检分诊和院前急救两个绿色通道,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和院内防控救治两不误。同时,组织院内各临床科室主任、学科专家团队及责任护士坚守门诊临床一线,维护医院正常医疗秩序,保证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救治。建立队伍、后勤和制度三大保障制度,形成完善有力的核酸采集、标本转运、核酸检测、医疗废物处置及结果上报链条式工作机制,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扎实开展。

  谋划到位,协调有序。院领导督促指挥组、采集组、保障组、流调组、隔离管控组、核酸标本转运接送组、消杀组、院内日常医疗组等各组负责人,提前协调对接相关分包责任单位,协调帮助检测人员熟悉情况、提前领取检测物资、提前培训提升检测能力、提前预演强化协同,对全员核酸检测全过程跟进督导,全程指导,助推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开展。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