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来县中医院考察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带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平山县中医院考察调研,实地参观了门诊楼、新建综合病房楼等地。副县长郝春艳陪同。

  中健网讯 6月12日,河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带领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平山县中医院考察调研,实地参观了门诊楼、新建综合病房楼等地。副县长郝春艳陪同。

  孙士江书记对县中医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医院要根据现有中医药优势,积极从患者需求出发,延伸拓展工作内容,加强与省中医院的合作,以更高水平服务患者。

  副县长郝春艳对孙士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她指出,近年来,河北省中医院在县中医院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尤其是在中医专科建设上进行对口帮扶,通过人才培养、技术提升、委派专家出诊等方式,切实提升了医院的中医药服务能力,使平山人民的健康更有保障。

  县中医院书记张文明表示,希望今后省中医院在中医药项目建设、中医专科培树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医院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遇,在省中医院和各位领导的帮助指导下,使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持续提高,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构筑坚实屏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