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名中医和基层名中医评选结果揭晓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17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馆陶县中医医院4名专家被评为邯郸市名中医,分别是武洪民、张子方、顾连杰、李茁壮。有3人被评选为邯郸市基层名中医,分别是李金香、杨海云、李茂林。

  近日,邯郸市卫健委引发2022年第一号文件,公布邯郸市名中医和基层名中医评选结果揭晓,馆陶县中医医院4名专家被评为邯郸市名中医,分别是武洪民、张子方、顾连杰、李茁壮。有3人被评选为邯郸市基层名中医,分别是李金香、杨海云、李茂林。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三名”即名医、名院科建设,邯郸市卫健委于2021年8月有计划地开展了市名中医和基层名中医评选活动。该活动在部门纪检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先后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各县(市、区)卫健局初审、市卫健委复审和评比、网络评选及专家组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51名市名中医和51名市基层名中医,张俊合获邯郸市名中医提名奖。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