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锦旗如火别样红 医患情深暖融融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18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一面锦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

 

  中健网讯 近日,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妇产科收到一产妇刘女士送来的两面锦旗,一面锦旗写着“耐心负责好医生,情真意切似家人”赠送给杨海华主任,另一面锦旗写着“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赠送给妇产科产房全体医护人员,两面锦旗的字里行间表达着刘女士全家人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 

      刘女士说,前不久,她在馆陶县中医院妇产科分娩第一胎时内心有恐惧感。刘女士在产检时,杨海华主任在耐心做心理疏导的同时,还给她介绍妇产科的无痛分娩技术及陪伴分娩的特色优势,让刘女士打消了疑虑,增强了顺产分娩的信心。刘女士住院待产期间,医护人员轮流对她进行无微不至的照料,看到医护人员和蔼可亲、认真负责,让她感到温暖贴心。刘女士进入产房分娩已是晚上9点多,杨海华主任和助产士顾不得吃晚饭一直全程陪护,及时给予专业指导。当刘女士稍感有点宫缩痛时,麻醉师用无痛镇痛即刻起效,让她尝到无痛分娩技术的好处。医护人员的温馨服务及家属的陪伴让刘女士更觉有安全感,也让她丈夫感受到妻子的辛苦,杨海华主任亲自为刘女士接生,确保了母子平安。当小宝宝顺利降生后,杨主任和科室医护人员每天时刻关注着刘女士产后恢复情况,让她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杨海华主任说, 一面锦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 这两面锦旗体现了刘女士一家人对妇产科医护人员的认可,也是鞭策与鼓励。 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服务回报群众的信任,把妇产科打造成爱的港湾这是我们的责任。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