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中医院推行导乐陪伴助力准妈妈顺利分娩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导乐分娩陪伴是产科最温暖、最有力地守护,护佑母婴安康、鼓励自然分娩、做有温度的助产人,致力于幸福产房、人性化产房打造。

  中健网讯 如何消除准妈妈们分娩前的恐惧感,让准妈妈们在轻松愉快气氛中顺利分娩出小宝宝?近年来,馆陶县中医院妇产科通过推行导乐陪伴分娩模式,让一大批准妈妈们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轻松愉快分娩圆了她们当妈妈的,收到了准妈妈们得幸福、母子得平安的良好收获,受到产妇及家属好评,导乐陪伴分娩被准妈妈们称为快乐分娩、幸福分娩。

  5月30日,在馆陶县中医院妇产科产房内,第一次等待分娩的准妈妈小孟宫缩3分钟一次,宫口开2公分。宫缩时小孟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助产士们指导她均匀呼吸和放松心情,但她依然感到很害怕和焦虑,只能拼命抓着产床不松手。

  看到小孟状况,妇产科及时派来导乐姑娘来到她身边。只见导乐姑娘握住小孟的手,“来,跟着我一起呼吸,慢慢的,吸-----,呼----,把心理的紧张害怕都吹出来------好,做的很棒,再来一次------”

  导乐姑娘先帮小孟擦拭额头上密密的薄汗,然后温柔的看着她说“小孟,你刚才做得很棒,你应对的也很好。宫缩又来了,你要像刚才那样均匀呼吸,一起来--呼—吸--好,胳膊放松-----脖子放松--------”。按照导乐姑娘的口令去做,小孟顺利的度过了一次次宫缩。

  小孟和导乐姑娘配合着,小孟的家属也在一旁陪伴给予勇气,她们3人互相信任互相配合,场面非常轻松温馨。这时,只见导乐姑娘拿出了各种按摩的“法宝”帮助小孟按摩,小孟觉得自己忘记紧张、一身轻松。在整个待产过程中,导乐姑娘一直陪伴在小孟身旁,小孟有什么想法也都告诉导乐姑娘,导乐姑娘则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解释,帮她解疑释惑增强分娩信心。

  终于到了小孟分娩的那一刻,听到小宝宝初来人间第一声响亮的啼哭声,看着可爱的小宝宝,初为人母的小孟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甘甜。小孟觉得,在馆陶中医院选择导乐陪伴分娩让她远离恐惧、拥抱快乐,这场分娩是那么的温馨幸福!

  馆陶县中医医院导乐分娩陪伴是产科最温暖、最有力地守护,护佑母婴安康、鼓励自然分娩、做有温度的助产人,致力于幸福产房、人化产房打造。用导乐陪伴爱心最准妈妈后盾,与准妈妈一起守护新生命的诞生,陪伴见证准妈妈为人母美好幸福时刻的降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