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开足马力做好中学生核酸检测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全县初一、初二和高一、高二学生返校复学前的核酸检测,从6月9日6点开始,馆陶县中医医院抽调精兵强将、设立9个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台,轮流倒班为全县即将复学的四个年级组中学生提供精准优质的核酸检测服务。

  中健网讯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全县初一、初二和高一、高二学生返校复学前的核酸检测,从6月9日6点开始,馆陶县中医医院抽调精兵强将、设立9个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台,轮流倒班为全县即将复学的四个年级组中学生提供精准优质的核酸检测服务。该院核酸实验室全力以赴保障检测标本随到随检测。

  该院开通医院公众号核酸检测结果查询系统,方便学生及家长在网上查询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受到学生及家长称赞。该院领导表示,该院同县教育部门协调联动,院校联手、开足马力为复学中学生们提供优质快捷的核酸检测服务,为助力全县中学生进校复学提供良好的健康支持。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