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中医院:开足马力测核酸 全力以赴助复学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6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从6月1日开始,在责任采集区科学设立9个核酸检测标本采集点,组织专业人员为即将复学复课的小学生提供核酸标本采集服务。

  中健网讯 为做好3-6年级组小学生复学返校前的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县疫情防控办的要求,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与县教育部门协调联动,抽调精兵强将,从6月1日开始,在责任采集区科学设立9个核酸检测标本采集点,组织专业人员为即将复学复课的小学生提供核酸标本采集服务。

  在该县中医院南门外核酸采集点,笔者看到学生们在家长陪伴下戴口罩、间隔2米,早早地在采集点外排队候采,中医院志愿者们在现场维护秩序并提醒学生保持安静、遵守秩序。馆陶县中医院助力学校复学核算采集组负责人表示,该院在人员、物资、采集等方面准备充分、技术优秀、采集检测快捷高效,学生们随到随采,也可通过关注医院公众号查看打印核酸检测结果,确保为复学学生提供疫情防控健康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