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麻醉科主任竞聘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3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芦德懿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科室管理,建设适应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科室工作需要,3月18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了麻醉科主任院内公开竞聘工作。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科室管理,建设适应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根据科室工作需要,3月18日,望都县中医医院开展了麻醉科主任院内公开竞聘工作。

对此项工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望都县中医医院关于公开竞聘麻醉科主任的实施方案》,采用公开报名、资格审核、自身条件评分、民主测评、竞聘演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竞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竞聘演讲和民主测评环节的评委分别由各科室各岗位、各层面科室负责人和科室职工随机、即时组成,各环节均实行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并按程序进行了公示。目前,公示一周无异议,按照《望都县中医医院关于公开竞聘麻醉科主任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遵循择优录用的原则,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得分最高者当选。

  通过竞聘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全院人员的竞争意识、参与意识和进取意识,加强了管理队伍质量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夯实了人才基础。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