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院开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3月31日 中健网·医讯
三月是国家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营造近视防控月教育氛围,加强新时期儿童近视防控工作。

  中健网讯 三月是国家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营造近视防控月教育氛围,加强新时期儿童近视防控工作。近日,医院开展了“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一系列宣讲活动,活动采取现场宣讲和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临床科室护士长卞琳、卢妙员、曹丽微、邢永静、吴萌、赵岑和院感科主任高淑霞、儿科护士长陈萌、望中医务室周娟等9名医务人员作为兼职卫生健康副校长,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六个一”工作要求参与其中。

  医务人员分别到望都中学、固店中学、东关小学、北关小学、第一实验小学、县直机关幼儿园、小天使艺术幼儿园、苗苗幼儿园和启智幼儿园九所学校,主要介绍了眼睛的功能;我国青少年近视的现状;什么是近视;近视的病因、症状以及如何预防近视,同时对预防近视和治疗近视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教给了大家一些用于缓解眼部疲劳的小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保护视力的知识。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使学生和家长们了解了如何预防近视,学习了在发生近视后如何避免进一步加重等方面的知识,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