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好牙医爱心腊八粥情暖老人心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2年01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1月10日早上,邯郸市馆陶县“庆华牙科门诊”总经理赵庆华夫妇工作,带领工作人员人员为馆陶县中医院寿康医养中心老人们送来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香喷喷大包子。

  中健网讯 1月10日早上,邯郸市馆陶县“庆华牙科门诊”总经理赵庆华夫妇工作,带领工作人员人员为馆陶县中医院寿康医养中心老人们送来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香喷喷大包子。赵庆华经理说:“今天是农历十二月初八俗称“腊八节”,我国自古以来就有腊八节喝腊八粥的传统饮食风俗。我们庆华牙科今天送来腊八粥慰问老人们,以此表达我们的真诚祝福,祝愿寿康医养中心老人们晚年幸福安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温暖腊八节, 暖心敬老情。喝碗腊八粥、暖心又吉祥。馆陶县寿康医养中心杨广跃主任、贾方方护士长代表老人们感谢庆华牙科送来的爱心腊八粥、大包子及温暖的祝福。该中心的老人们吃着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大包子,露出了满脸的幸福笑容,连声说腊八粥真香甜、大包子真好吃。该寿康医养中心80多岁的张大娘喝着热乎甘甜的腊八粥、吃着香喷喷的大包,不知道说啥来表达内心的感谢喜悦,就和老人们一起唱起了传统歌曲《社会主义好》,以表达老人们对爱心人士和中心医护人员感谢之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