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卫健委周海英馆陶县中医院督查重点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6月26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6月24日下午,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率领督查组来馆,在馆陶县卫健局副局长武俊勇、副科级干部刘立民陪同下,到馆陶县中医院预检分诊、中医院院区疫苗接种点和中医院负责的县羽毛球馆接种点做了现场督查,仔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查看接种登记及抢救室、留观室等区域设置及功能发挥情况。

  中健网讯 6月24日下午,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海英率领督查组来馆,在馆陶县卫健局副局长武俊勇、副科级干部刘立民陪同下,到馆陶县中医院预检分诊、中医院院区疫苗接种点和中医院负责的县羽毛球馆接种点做了现场督查,仔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查看接种登记及抢救室、留观室等区域设置及功能发挥情况。

  周海英向大家转达了市卫健委的亲切问候,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她要求各医院克服困难统筹防疫接种和日常医疗救治等重点,坚定打赢全民接种信心,规范接种流程,精准做好接种工作,以卓越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全民防疫的合格答卷。周海英要求医院关心接种人员生活、保障接种人员健康、为接种人员创造良好工作环境。馆陶县中医院院长韩建书陪向市督查组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日常诊疗落实情况。看到接种点环境良好、管理有序、流程规范、接种群众满意,周海英对中医院疫情防控、接种工作及日常工作给予好评,提出了完善提高意见。市督查组走后,馆陶县中医院院长韩建书随即召开现场会,按照市卫健委督查组要求统筹防疫接种和临床诊治三项重点,立即安排落实,确保整改完善提升到位。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