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卒中中心通过验收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1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2021年11月15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下发文件,馆陶县中医医院卒中中心正式通过评审。

 

  中健网讯 2021年11月15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下发文件,馆陶县中医医院卒中中心正式通过评审。10月15日上午,省专家组成员来到馆陶县中医医院,对中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 

  据悉,卒中中心建设,能有效发挥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和医院组织化管理作用,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多学科合作模式,提高脑血管病诊疗服务水平,最终实现我国卒中的发病率、致残率和死亡率明显降低的卒中防控战略,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健康馆陶建设。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