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老中医张洪洲独创"张氏自由健身操"受热捧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30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张氏自由健身操具有舒展大方、简便易学、立竿见影、自成一派的特色,在馆陶县中医院公众号平台播放后,得到县内外众多网友粉丝的热捧,目前已有万余名粉丝从网上视频进行学习演练。
 
  中健网讯 前不久,76岁的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名誉院长、特聘专家、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河北省名老中医张洪洲,把中医传统养生健身精华与自己近60年中医“未病先防”经验相融合,独创出一套适宜大众化推广普及的“张氏自由健身操”,并由张洪洲本人亲自在馆陶县中医院公众号做视频示范宣传推广展示。该套体操共有20节连续动作,上自活动四肢起步,中经眼耳面腰部锻炼,终止于十指揉搓。张氏自由健身操具有舒展大方、简便易学、立竿见影、自成一派的特色,在馆陶县中医院公众号平台播放后,得到县内外众多网友粉丝的热捧,目前已有万余名粉丝从网上视频进行学习演练。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