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荣全国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验收完成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6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杨硕
近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验收组一行4人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李淑荣全国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进行验收。院长朱立春、副院长张学新参加汇报会,相关人员陪同考核。

  中健网讯 近日,河北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验收组一行4人对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李淑荣全国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进行验收。院长朱立春、副院长张学新参加汇报会,相关人员陪同考核。

  院长朱立春代表医院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局及专家组多年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及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专家能够指出工作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医院将切实改进。工作室负责人王田对工作室学术经验继承、传承队伍建设、管理制度及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汇报。验收组仔细查看了资料,并对资料室、示教室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反馈会上,验收组对医院在名老中医学术思想传承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继续深度挖掘和整理名中医的经验,凝练其学术思想,加强内涵工作室建设;二、积极提升科研及继续教育项目水平,增进区域性合作,扩大学术思想影响力。

  副院长张学新代表医院感谢专家给予的肯定和指导,并指出医院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整改,完善工作室建设,以此推进整个医院学术思想继承工作的开展。

  李淑荣,主任中医师,国家级名老中医,第四、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第二、四批河北省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指导老师,1975年毕业于黑龙江中医学院,曾师从于黑龙江省名医高仲山、马驥教授、韩百灵教授,现已从事临床工作40余年。医术精湛、博采众长、精益求精、治学严谨,师古而不泥古,在继承历代名家思想体系的基础上,善于总结经验,并结合现代医学知识,形成自己独到的辨证论治方法。在治疗脑血管病、脾胃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治疗眩晕、失眠、头痛等。李老不仅医术精湛,而且医德高尚,提倡仁者爱人、治病救人,对中医要“饱学”、对患者要“敬畏”,充分体现其仁爱之美。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