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入选省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4月09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赵瑞宣 陈伟
日前,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河北省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单位名单,确定了10位名老中医为2018年河北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唐山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赵立新主任名列其中。

  中健网讯 日前,河北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河北省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单位名单,确定了10位名老中医为2018年河北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唐山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赵立新主任名列其中。

  赵立新,女,唐山市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多年来一直坚持多读经典,潜心临床,拜师学习,先后拜中国中医科学院韩学杰主任中医师、全国首批500名老中医、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河北省首届十二大名中医、岳美中先生弟子王国三主任中医师、全国知名专家周平安教授、姜良铎教授为师,使自己受益匪浅,为临床成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先后获得“第二批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首届“河北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河北省第二届名中医”、“ 唐山市第二届名中医”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赵立新名中医传承工作室是继刘玉洁名中医传承工作室、杨宝元名中医工作室之后,该院第三个被确定为省级的名中医工作室,有力的强化了中医学术经验传承工作。

  今后唐山市中医医院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传承与创新,以师带徒搞好名老中医传帮带,积极选拔优秀中医临床人才,做好名老中医药学术经验继承工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