晁恩祥名老中医工作室落户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1月14日 中健网·医讯 姚占刚 樊璠
2019年1月8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隆重举行“晁恩祥名老中医工作室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分站”揭牌仪式。

  中健网讯 2019年1月8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隆重举行“晁恩祥名老中医工作室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分站”揭牌仪式。第二届国医大师、中日友好医院首席专家晁恩祥,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伟坤,保定市卫健委主任王振民,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淑芹,中日友好医院医疗保健部主任、晁恩祥名老中医工作室负责人张洪春教授,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处长田学卒,市卫健委中医处处长陈来印,中日友好医院晁恩祥名老中医工作室秘书王辛秋教授,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田祥主持揭牌仪式。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振民、郭淑芹院长等领导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田学卒处长宣读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同意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设立晁恩祥名老中医工作室分站的复函。

  在热烈的掌声中,晁恩祥国医大师、杨伟坤副市长、田学卒处长、王振民主任、郭淑芹院长、张洪春主任共同为“晁恩祥名医传承工作室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分站”揭牌。

  据悉,晁恩祥教授是中日友好医院首席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二届国医大师,曾荣获央视“最美医生”称号,从医六十余年,悉心钻研,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是我国中医界的学术泰斗。“晁恩祥名医传承工作站”是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立项的北京中医药薪火传承“3+3工程”建设项目,项目旨在做好名老中医学术思想抢救、整理和挖掘工作,选拔培养一批中医药优秀传承人才,通过建设分站,提升中医人才的成长与发展。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晁恩祥名老中医工作室分站的负责人贾喜花教授表示,晁恩祥名老中医工作室分站落户一中心医院,接下来分站将开展中医跟师侍诊、根据当地需求邀请名老中医团队远程会诊、来院业务查房以及定期召开学术会议等多种形式的学术活动,带领医院医疗团队通过分站这个平台继续学习,传承国医大师晁恩祥教授的学术思想与临床经验,提升中医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培养,不辜负晁恩祥国医大师对我们的信任与希望,为传承和发扬广大中医事业贡献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