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组织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经验交流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9月18日 中国中医药报 沈正先 窦颖
9月8日,由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现场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各地推进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的先进经验,全面安排部署了新一批项目建设任务,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

  中健网训 9月8日,由河北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现场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各地推进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的先进经验,全面安排部署了新一批项目建设任务,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

  会上,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胡永平强调,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是中医院的一张名片,是突出中医药特色的重要抓手,各地要高度重视,确保工作室建设真正落实,带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黄明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与刘建设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解读了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河北省魏县中医院中医药文化、科室建设,重点观摩学习了刘建设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的传承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做法与经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