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张程程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中健网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观看现场,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同全国人民一起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不时送上持久的掌声,以表达内心的骄傲与自豪;一起高唱国歌、国际歌,激情澎湃,洋溢喜悦;一起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唱响《歌唱祖国》,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表达着各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实现中医人的“中医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在临床岗位上坚守的医护人员与患者一起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