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抚宁区中医医院举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3日 中健网·医讯 张秋丽
7月1日下午2:30,抚宁区中医医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瑞文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优秀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

  中健网讯 7月1日下午2:30,抚宁区中医医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薛瑞文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优秀青年代表40余人参加。

  从1921年到2021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道路上的燎原之势……郝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风雨征程,回顾了抚宁区中医医院三十七年发展史的巨大变化。这一切都源于一代代共产党员、一代代中医人的薪火相传,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同时,对新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也寄予了殷殷嘱托,激励青年一代,坚定信念阔步向前。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新的一百年为奋斗新起点,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想。

  2020年,抚宁区中医医院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共产党员干部在各个岗位尤其是抗疫一线岗位上,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使命担当。卫健局党组对院党总支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最美抗疫先锋”进行了表彰。会上,薛瑞文宣读了卫健局党组的表彰决定,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与会人员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转播,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百年大党,百年华章,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一百年。

  观看实况转播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基层支部书记、委员代表,优秀青年代表共9名纷纷登台发表“生日感怀”。他们从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成长经历,表达对党对祖国和人民的的挚爱之情,表达一名医务工作者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请党放心,祖国有我”的赤子之心,融入为患者服务、为人民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中,守护抚宁人民生命健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郝院长带领大家重温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庄严神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全体人员激情澎湃的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