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中医院成为省冬运项目损伤诊疗定点医院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孙长林
7月5日,馆陶县中医院被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确定为“河北省冬季项目运动损伤诊疗中心”授牌仪式,在馆陶县中医院举行。

  中健网讯 7月5日,馆陶县中医院被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确定为“河北省冬季项目运动损伤诊疗中心”授牌仪式,在馆陶县中医院举行。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杰、副主任庞晓健向馆陶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授牌,武洪民愉快接牌并握手感谢。武洪民表示,馆陶县中医院决不辜负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各位领导的期望,充分发挥中西医并重综合救治和中医康复技术的诊疗服务优势,把冬季项目运动损伤诊疗中心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向运动员宣传普及冬季运动自我保护科普知识,用精湛技术和热情服务为冬季运动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提供良好的健康服务,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馆陶县冬季运动项目的开展,为健康馆陶和创建冬季运动项目强县做出馆陶县中医人的新贡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