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启“冬病夏治”模式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杨海斌 魏莹莹
2021年7月5日,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志愿者小分队充分利用早上(6点半至7点半)晨练时间走进该县的滨河公园开展义诊活动,向晨练群众宣讲中医适宜技术,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开启“冬病夏治”模式,特别是小暑将至,宣传三伏贴的主要疗效和贴敷时间,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誉。

  中健网讯 2021年7月5日,河北广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志愿者小分队充分利用早上(6点半至7点半)晨练时间走进该县的滨河公园开展义诊活动,向晨练群众宣讲中医适宜技术,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开启“冬病夏治”模式,特别是小暑将至,宣传三伏贴的主要疗效和贴敷时间,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