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开展学习大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5月24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18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开展 “学习大钊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18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开展 “学习大钊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向李大钊塑像默哀致敬、敬献花篮。在李大钊纪念雕像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明志。李大钊先生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篇篇激扬的文字纪实,一件件真实的先烈遗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驻足聆听,深入了解革命先驱李大钊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一生,体会到他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在李大钊故居,通过展示的资料同志们感受着李大钊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坦荡的气节胸怀及坎坷多难的一生。被他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执着追求所感动,为他理论联系实际的实践精神所叹服,被他渊博的知识和勤俭朴素的生活所感染。同志们深刻缅怀李大钊同志追求真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给大家带来了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净化,纷纷表示:缅怀纪念李大钊先生,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的学习教育,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